close
分手後的我,刻意逃開有關你的一切
一起去過的地方、一起愛上的食物、一起喜歡的音樂...
甚至連你的mail信箱都遺忘在心的某一角

朋友問,個性灑脫如你,難道不能只當朋友
我除了報以苦笑外不知該做何解釋

朋友....
要用多大的力氣才能笑著祝福他與新女友
又要花多少的心思才能壓住見到他就想哭的衝動
又要耗費多少的時間才能說服自己跟他已無任何關係,純粹只是朋友、只能是朋友
不能做朋友
只是因為我還忘不了你,想到你就想哭,聽到你的一切,就心痛的不能自己
所以,分手後的我跟你,不能是朋友

分手五年後的六月一號凌晨,竟夢到你
這樣巧合的日子是否略顯詭異
帶著半開玩笑半生疏的朋友語氣,首次傳了mail給你
令我訝異的,你馬上用msn向我道了24歲生日快樂
此後,msn上常有著你的身影

只是
是你變了抑或是我成長了
除了一開始那種久違的心動感覺,你已不像我印象中的你
自私,大男人以自我為中心....帶著半無奈的心情封鎖了你的msn

一個無法成眠的夜裡
終於清楚知道,變的不是你更不是我,是愛情
因為沒有愛情,所以我不再是唯唯諾諾無怨無悔的小女人
在你眼中,我也不再是犧牲所有只為你的那個女孩
於是,封鎖你的msn
只是自私的希望能將你最美好的記憶封印心底

從此,我們只是陌生人


原來,我曾經那麼樣的 深深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