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為生理期加上幾天沒睡好的關係
心情格外低潮脾氣更為暴躁
講電話也是十二分的不耐
草草的跟M先生說完要去尋覓甜食後便掛上電話
心情雖有一絲絲的爽快 卻也提不起什麼勁

直奔饒河夜市
火速買了東京菓子燒(抹茶紅豆、原味奶油、原味紅豆麻薯)後
便趕往包心粉圓報到
不過突中因為受不了誘惑便開始嗑起抹茶紅豆燒
濃郁的抹茶鬆軟外皮夾著不甜不膩的紅豆餡 真是美味
讓我有了片刻的好心情與心滿意足的幸福
(這應該是大部分女生愛吃甜食的原因吧)

再買完包心粉圓與大阪章魚燒後
終於願意踏上回家的路
不知什麼原因 一想到要回家 心情又開始沉重
不是對人也不是對事 只是莫名的無力 感到無助
害怕自己做錯決定 從此得改變生活方式
不能在隨心所欲的當任性刁蠻女 而要開始承擔所謂的責任與義務
心 情 低 落

回到家裡不想說話也不想動
對於M先生的關心 也只回應為 累了
於是便在聊聊今天發生的事當中 結束了平常應是愉悅的宵夜時間

拖著累慘的身子與沉重的心 準備等M先生收拾完畢梳洗就寢
終於你進來了 當眼神相交那一刻
以為 你會一如往常的安靜忍受我的孤寂
以為 你會像以前一般的不停追問
結果 你只是輕輕的拉我坐在你身上 像兒時母親懷抱般的輕搖
如同哄著孩子的口吻說著 累了 就早點休息
於是我 笑了
知道你 就是專屬我的那個鞦韆
所以我 寬心了
相信你 會是我最正確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