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們 很忙
常忙到連說話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上班時段不同的關係
見面時間本來就少
再加上最近的M先生因為公司與雜事太多
常常不到12點 就已不知睡到哪了
於是 說心的時間 更少了
當然就不用說任何的親密舉動

就在這一段M先生冷落我的日子裡
Keroro已悄悄地成為了我的秘密情人
漫漫長夜 只有Keroro陪著我
也就只有幾個晚上的時間 我就再也離不開Keroro了
(也就是說Keroro已侵略藍星成功啦)

前兩天的深夜
不知為何 M先生精神很好
(雖然不知道是硬ㄍㄧㄥ還怎的)
沐浴出來他竟還清醒

因為小紅小姐造訪的不適
M先生主動表示要幫我壓壓常受我摧殘的腰
(M先生是民俗療法&按摩推拿高手)
想當然 我已開心的乖乖躺好 等著

等M先生東壓壓西喬喬完畢時 我早已昏昏欲睡
沒想到的是
M先生居然將我翻身後 很認真的看著我的肚子
然後
低頭吻了吻我的肚臍說
嗨 肚臍 好久不見

害我因為他的這句話
從昏昏欲睡的恍神狀態下突然抱著肚子狂笑
可想而知的
Keroro又陪我消磨了一整個晚上的時光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