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女人30歲前 是最好的時光
那麼 我的最好的時光呢

該算25歲的我 現在 是最好的時光嗎

17歲的我 初嚐愛戀
那滋味 甜美也苦澀
那光景 卻 一輩子再也無法忘懷

20歲的我 多人追求
B先生的自信 H先生的才華 S先生的深情
全都是我不可抹滅的印記

21歲的我 仍舊美麗
J先生的心靈契合 O先生的大方健談
Y先生的無微不至
至今 依然 深深懷念

22歲的我 經歷人生重大轉折
M先生的溫柔體貼
終究成為我棲息的港灣
於是 我安定了

25歲的我
有一隻夢想中叫大滷麵的沙皮狗
有兩個調皮卻貼心的小朋友
有一位永遠以我為先的M先生
人生至此 應要滿足

但是
我的最好的時光呢

原來
過往的一切 無論是悲是喜是好是壞
全都是我 最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