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努力的在減肥
除了夏天快到了之外
我想最重要的 應該是有了動力

想想自己也頹廢好幾年了
應該是努力抬頭做人的日子

告訴geny時 她顯得很開心
並告訴我要堅持
努力將這份動力轉換成毅力

我 果真堅持了

是因為動力
或是因為沒用那麼激烈的手段
感覺上 其實並不難受

於是
也開始要求M先生的加入

其實
對於自己的要求
是為了賞心悅目
對於M先生
則是很自私的個人因素

不是要求外表
更不是為了晉升為外貌協會
只是希望身體健康
我希望M先生能有個健康的身體
因此 自私的要求

說穿了
我很怕M先生會比我先走一步
畢竟女人原本就比男人長壽
更何況M先生還比我整整多了9個年頭
既然先天條件已經不足
後天就需要更加的努力

我想
若M先生不在了
世上不會再有比他對我更好的人
也許
我就會遺忘那種倍受寵愛的感覺
甚至
連生活都會失去意義

一個聽不見聲音 看不到的世界

不敢想像

你 可會留下這樣的世界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