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是一個很難相處的人
我自己知道
相信別人也知道

我太在乎完美與獨佔
我的世界沒有灰色地帶
只有絕對的黑或純粹的白

也因此
我常會不由自主的螫傷別人也弄痛自己

常有人說我隨和
我想 那是因為我不在乎
因為不在乎 所以無所謂

真正懂我的人都知道
我 很 難 搞

或許是年紀還小
也可能是從小的正義感使然
我很難跟不喜歡的人當朋友

我不喜歡傷害別人
同樣也不甲意被傷害的感覺
我不輕易相信人
一旦我相信了你 命都可以給你
也請你不要讓我心冷
只要冷過一次 就很難恢復熱情
這 就 是 我

我沒法跟不熟的人裝熟
也無法虛偽的與討厭之人交談
更無法表面跟你很好背後卻說你壞話

因此我選擇沉默
只是沉默久了
竟連最基本的問候都不會了

於是 這樣的我
只剩下 難相處 可以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