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晚上
M先生家來了一家子的客人
聽說是已移民澳洲的黃家

黃家的兩個女兒與M先生的兩位妹妹同年
從小在同一個國小、國中
連補習班都上同一間
家長也是一起吃會的好朋友
算是世交

黃家的大女兒
目前在雪梨開業當醫生
說到這 M先生便表示
他在美國的大妹每次說到這都不開心
當初考上了醫科不選 卻選擇冷門的光纖工程
弄的離家背井 也沒賺多少錢
要是當初選醫科就好了

M先生又說
他的父親也一直後悔
要是沒有十信案件
他們早就移民了 不會被扣押那麼多的財產
當時真不應該簽名的

說來說去都是後悔以及早知道

我笑笑打斷M先生
如果你先知道了 會改變什麼
M先生先是一愣 接著說
不會 若不是這樣 我便不會遇到妳

我斜眼瞄了他一下說道
是嗎 是這樣的喔
M先生沒好氣的答道
你最好是不知道啦

我笑笑答道
好好好 我這輩子做過最對的決定就是選擇了你
這樣行了吧

M先生挑眉一副不信的樣子 又說
我怎麼不知道你也會說甜言蜜語阿
另一邊想假裝嚴肅 卻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他說 聽一聽 心裡其實是暗爽的


上天都是有安排的 什麼時間做什麼事
不用一直去後悔當初的選擇

試試問自己
若再有一次選擇 你的選擇是否會改


我從 不曾 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