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過失去 總比未愛過的好

從未想過自己會愛上一個生命將盡的人

值得嗎 他問
其實 我又何嘗沒問過自己
只是 愛情該用什麼來評斷衡量

會不會後悔這段感情 他又問
我有什麼好後悔的 唯一後悔的是沒能早點認識你

相見恨晚 他是這麼說的
不過是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卻得上蒼如此磨難

失去你的我
或許 會有一陣子的面無表情
會有一段時間無法寫字
會有好些日子的消沈
但 我終究是會復原的
遇見你 是多麼美好的事
於是 我決定 每當想到你時 我便要為你掛上最美的笑

從來 就未想過將你排除在外
只是不間斷的思考該如何把握我們不夠多的時間
怎麼不惹你生氣
怎麼讓你感動
怎麼讓你永遠不忘記我

其實 個性上的我們 是不適合做情侶的
星座上的速配指數都只有一顆星呢
雙魚太過纖維 雙子太過自我
常彼此傷害卻不自覺 當朋友或許是較好的選擇
但是我陷的太快 來不及把對你的感情想清楚
會不會是我的寂寞 或者 你的脆弱

45 讓我魂牽夢縈的開始
我該押著你就醫 或 陪你開心每一天
無論哪一個選擇 都有著椎心的痛

我不知道在你心中 我的定位為何
是最後旅程的陪伴 還是孤寂時的替代
又或者是個好心的陌生人
只是請求你 別將我排除在外
讓我能陪你走到最終

我會記得你怎麼逗我笑 也會記得你怎麼對我生氣
我會記得你開心的表情 你皺眉的樣子
還有你用My dear的貼心
以及你一切的一切 我都會記得

因為 你是我 今生最美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