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
我以為自己就只會這樣無風無浪的
平靜過完一輩子
沒有慾望 沒有希望
就只是這樣年復一年重覆做著同樣的事情

有些時候
我會很害怕孤獨
那種孤獨不是沒有人陪
而是沒有人可以走進內心完全瞭解的寂寞
我無法辯解也沒法解釋
只能默默的成為大家以為的那種人

有些時候
我想放縱自己
在人面前使性子的大聲哭泣
不想再偽裝堅強 快樂 負責任
只想為了自己的喜歡喜歡
為了自己的開心而開心

有些時候
我不想長大
想保持單純不想太多的心
只以簡單直接的言語應答
不想為了太多沒必要的話語包裝自己
維持著自以為是的清澈透明

有些時候
我以為自己是無所不能的
只要想著 努力完成 便沒有不可能
後來才知道
世界真的不是我所想像的如此直接
或許我得學著迂迴及有所保留

有些時候
我會覺得沒有人在乎我
沒有人喜歡 沒有人關心 沒有人心疼
沒有人擁抱 沒有人拭淚 沒有人談心

所以 有些時候的我
會想獨處 會想哭泣 會想閱讀
會想聆聽 會想走路 會想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