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永和的家久了
竟會有種不屬於我的落漠

我是個信奉愛情的浪漫主義者
只要有了喜歡的他
那麼 他在哪裡 家就在哪裡

不開心的這幾天
我無法回到自己家裡
因為離家過久的我的一方天地
已被取代為geny的空間
於是向莫發出了急難救助通知

住在莫家的這幾天
輕鬆自在 沒有居束沒有擔心受怕
卻忍不住難過的想起
我現在 沒有家

永和從小住到大的家
已經沒有了我的位置

現住的台北房子
根本不能算是家

偶爾過夜的他的家
在我們不開心的日子裡
便不再是我的溫馨小屋與避風港

借住的梁家
雖然開心自在
卻仍是打擾著他人

原來 轉了這麼大一圈 我仍是寄人籬下
是不是該租間屬於自己的天地
讓我的不安有些依靠
可以讓低落的我 在安心的地方大哭
可以讓暴炸的我 在屬於的地方嘶吼
可以讓受傷的我 在沒人的地方療傷

我想要 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而其實 我不過是想要 一個歸宿 一個屬於自己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