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喜歡我
看到我的第一眼
你看到了什麼

是我不算太糟糕的容貌
還是我微笑的表情
是我有時會搞驚喜的貼心
還是我認真的眼睛
是我不同於一般人的特別
還是我偶爾囂張的個性

你在我身上看到的美好
究竟是我真正的存在
還是你以為的假寐

如果你喜歡我的容貌
請容我提醒 人都會老也會變
我不會永遠青春可愛

若是喜歡我的微笑
請知道 我一樣會憤怒會哀傷

如果你喜歡的是我的貼心
請記得 女人只有在感覺幸福被受呵護時
才會願意心甘情願的付出

若是喜歡我的眼睛
請仔細看清 他會沮喪也同樣會傷心落淚

倘若喜歡的是我囂張
請先問問自己 是否真能忍受這樣的自信
一個不會撒嬌 不會依賴的大女人

如果你喜歡我像是我喜歡自己的特殊一般
能不能請你試著看見我的與衆不同
而不是想著如何將我同化

我若喜歡你
不會只是因為你俊朗的外貌或者傲人的頭腦
也不會是因為你寬裕的經濟或者讓人發噱的幽默
我喜歡你 只是因為你是你
我不會要求你的改變 或者要你達到一般世俗的標準
因為你就是你
即使容顏不再 即使失意落魄 即使高傲的與全世界為敵
你仍是你 那個我最喜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