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要不能呼吸了
沉重的壓力似深海巨怪般的把我吞食
連遺骨殘骸也不剩

我用僅剩的一隻手
伸出 求救
妄想能有一塊浮木或者什麼
能讓我拖延這苟延殘喘的 生

以為你能拉住我
給我一些力量 希望
在我即將滅頂的瞬間
我希望是能牽著你的手的
哪怕下一秒我就墜入無邊的深邃

或許是要我學習成長獨立
或許是相信我能靠著自己撐過
所以 你只是微笑的拋給我救生圈

卻不知道
我連抓住的力氣都沒有
彷彿喪失了 最後想為你的 求生

只能看著你微笑的臉
緩緩下沉
即使將會忘記所有
仍想將你深深印記
成為我腦海中 最後的美好景象

而什麼都無法留下的我
又能在你心中刻劃出什麼樣的風光

好想知道
偶爾想起我的你 是否會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