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其實是一種可怕的沉淪

對一個人產生好感時
哪怕對方已有了另一半
我仍是無法控制的產生喜歡的好奇心

雖然會一直不斷提醒自己
我跟他只是朋友
我會跟他保持距離
我不會讓自己跨過那條線

然後
我還是陷進去了
在我不斷提醒自己的耳提面命間
在我聽他說另一半時
在我生氣為什麼他剛好跟我這麼相似中

於是
我為他的開心感到高興
我為他的失意感到委屈
我為他的情緒感到低落

即使
我已經深深的喜歡上他
即使
他儼然已成為主宰我情緒的原因
即使
我會因為他的一句話不眠不休等上一夜

他仍只是我的普通朋友
他還是別人的另一半
他仍舊只能在我夢裡與我相依

你 依然是 我無法觸碰的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