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處女座的你不會耍浪漫費心思
今天 卻不得不對你改觀、重新評估
雖然送送禮物買買花很老套
但 我得承認 心裡真的暖 到了極點

因為前幾天買手機被我發現而慘糟炮轟
而你也真不是蓋的,咬緊牙關硬說是自己想換
任憑我罵的要死要活要你退 你仍然不吭不哈 真是好樣的 帶種
隔幾天後的我 便漸漸淡忘
直到昨晚爬到枕頭 壓到東西準備大罵 為啥要把面紙盒放在枕頭下 壓的很痛耶
才發現竟是手機 一時會意不過來
只能傻傻的問為什麼把手機放在我枕頭下
你只是溫柔的笑著說 因為買這隻手機就是要送你的阿
你上次摔到手機很心疼又不小心進水
所以送你一支新的 那支可以備用嘛
且你不喜歡用手機打簡訊因此買了一支可以手寫輸入的......

聽著聽著 眼淚快掉下來了

今兒個下午進公司 入門就看到粉紅色的玫瑰一大束 由白色的羽毛圍繞著
還有紫玫瑰的香皂花及別出心裁的幸福壓花守護
又是你的另一個驚喜 我猜想
畢竟 也只有你說過我適合粉紅色的玫瑰

親愛的M
粗心大意如我 少一根筋如我
我竟忘了情人節就是這幾天 沒有任何的禮物給你 著實讓我感到抱歉
因此 不喜歡說心裡話也不擅長撒嬌的我
決定讓你知道 我要你養我一輩子 因為 我已經離不開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