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由線人阿姐通報,本小姐後送的案子被放在扣分區
一聽 這可不得了 趕緊開來瞧瞧

起因源於昨晚
有個信義分局的員警來電表示
四四南村那的圍牆慘糟不明事物撞毀,希望相關單位能去處理
跟阿姐討論了一下 也上網查了一下 一致認為這應該要送信義區公所
但是 本小姐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決定將後送單位空白 看看咱們的督導會怎麼處理
沒想到還是送了信義區公所 但把這案件放在扣分區
這下子 本小姐的興致來了 趕忙撥了599督導專用,準備好好的跟督導討論討論....

很好,是本小的的直屬主管何督導呢
我就客客氣氣的問啦:keren 請問今早的後送是哪位審的呢?
K回是jill喔!接著我報後送編號xxxxxxxzzzz後
就開始一連串的發問了
第一點 我不曉得原來圍牆倒了是要找區公所
第二點 有明文規定後送機關不能空白嗎
第三點 假設後送機關是不能空白的,那如果我不知道該送哪的話要怎麼辦
第四點 我被扣分的原因是什麼
K接著回答
扣分?沒有扣你的分阿,只是以前沒有發生過這種案件,所以放在這給大家參考
有明文規定後送機關不能空白(可惡 忘了問他明文在哪 老娘連聽都沒聽過)
如果不知道送那,可以先打電話問主管或去查過往的後送紀錄阿
我又說
問題是晚上局處都已經下班了且我們小夜幾乎都沒有主管在,那是要怎辦
且像這種沒處理過的案件呢
K回答了很妙的答案
你可以在後送內容上註明阿,那我們就不會扣你的分了.....

由此可見
督導是不會為你想的,他們的腦中只有扣分問題
只有現在能夠敷衍你的想法並沒有所謂長久的解決方式
看到有問題的件也不會主動找你,反正分數扣了再說
一切的一切,都要由CSR主動去提主動去問主動想出解決之道.....

順帶一提
今晚又有大同區員警來電表示
有民間業者在拆房子,拆到一半卻把隔壁的房子給弄倒了
有人受傷,所以要找建管處公安通報
但是呢,好死不死建管處的大伙都已下班,處長室也呈現無政府狀態
因為事態緊急,只好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撥到副處長室試試
哈里路亞,沒想到竟然還有人,正當我感動的痛哭流涕的把事情經過講給秘書聽時
這位阿姨居然回答我說,嗯,可是我不是承辦人員阿,不曉得要怎麼處理耶
我一邊挖耳朵好確定自己沒有聽錯一邊又問道,您不是副處長秘書嗎
阿姨接著說是阿,但是我只是負責文書的工作,你就算把電話轉給我我也無法處理
搞不好事情還會越弄越糟,你還是跟他說大家都下班了,現在沒有人可以處理
於是,我臉上帶著三條線的問說,所以您不能處理囉?阿姨回答對之後,我便掛上電話
抱歉的將這個答案告訴警員後鬱悶的掛上電話
沒想到5分鐘後
副秘書處的阿姨又來電告知,如果員警再來電的話,就轉接給她,她在看看能不能聯絡上處長...
我想,阿姨大概是怕我投訴他吧,所以又來電說他願意幫忙想想辦法
說到這,只有一句話想說,真是他X的官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