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好快
轉眼間
與M先生已攜手兩個年頭

因有前車之鑑
怕M先生又像中樂透一樣
買一堆禮物 或 花不必要的錢
所以這一次很早就開始追問

我說: M先生 二週年要送我些什麼呢
M先生答: 沒有idea耶 你有想要什麼嗎
於是我又說: 那你把你那支DUPONT的金筆送我好了
M先生: ........
看他半天沒說話
我忍不住說道: 你該不會捨不得吧
M先生連忙撇清 你要的東西我有什麼好捨不得的
最後我說: 那麼 就這麼決定囉

不過
15日當天 仍是讓我大大震驚了好一陣子

M先生分別買了
CREATIVE 的 ZEN NEEON 5 GB

MONT BLANC的筆

嚇的我 嘴巴都闔不上了
唯一說出的話是.....很貴吧

M先生說買5GB是因為
每次我都為了要刪哪些歌想半天
不刪容量不夠 刪了又捨不得
所以 5GB讓我很久都不用為此煩惱

而MONT BLANC則是因為
覺得自己那隻DUPONT用很久了
有些許歲月造成的遺跡
所以想買支新的送我
不過有特地表明
這支筆只能用來寫情信
絕不能用來簽離婚協議書之類的

其實 很感動

你總是會在一些小細節的地方為我設想
讓我備感窩心

親愛的M先生
真的很想問你
你到底為什麼總是對我這樣好
罵也罵不走 打也打不跑
究竟
你是不是上輩子欠我

不管答案如何
你就是答應了一輩子要對我好的
是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