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好幾天的煎熬
總算是塵埃落定了
雖然心中仍有著未知的恐懼
但至少沒有著前幾天那種強烈的不確定感

說不出來這個決定是對是錯
也不知道往後的發展是好或不好
只是
就已經這麼決定了
也只能
勇往直前做到最好

或許真的是年紀大了
考慮的越多 包袱就越重

不想改變現在的生活方式
別人休息我工作
別人忙碌我玩樂
一直以來習慣了這樣的悠閒
很怕自己不能調適

不過
人總是有著無限的可能與希望
只要相信就一定能做到
可惜再怎麼想飛 也只有夢裏能飛

離開一個將近一年半的環境
當然有著不捨

捨不得妳們的好
捨不得妳們的善良
捨不得妳們對我的真

雖然 我離開了

妳們

卻在我記憶中

永遠鮮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