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力不夠
意志力不足
耳根子太軟
不管如何
我就是反悔了

以為灑脫如我
必能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以為堅強如我
仍能帶著笑容永不回頭

只是
我也就只是我

那個多愁善感的我
那個愛偷偷掉淚的我
那個故作堅強的我

於是
M小姐的文章讓我動容
V小姐的言語讓我不捨
一大堆好小姐的慰留讓我心酸

而我
明明是喜歡這些人的
為何竟要選擇離開
其實也是捨不得離開的
究竟離去的原因為何
已不復記憶

所以
我想通了
決定留下與大家併肩
還請大家原諒之前所引起的騷動

也謝謝妳們送的
不理智的禮物
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