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你是不會再出現的
我以為 你已經決定走出我的世界
我以為 你真的是不再在乎了
於是 我決定轉身 離開你的背影 離開有你的晴天
只是 當作沒發生過 是不可能的吧
所以只能 不再聽 不再看 不再想

而你 悄然的又走進了我的生活
彷彿只是遠行 不曾離開

我其實是害怕的
明明清楚知道彼此個性完全的南轅北轍
只會互相傷害遍體鱗傷
卻無法狠心拒絕你的邀約

我學著用冷漠不在乎的語調敷衍搪塞你的約請
而你只是一句 我們不要再吵架了好嗎 
便讓我忍不住嘴角上揚
你 終究是在乎我的吧 
雖然 你從不肯說 從不承認

你只是說 沒有我在身邊的你總是無法安然入睡
你只是說 對我唯一的要求是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你只是說 要買兩個一樣的手機吊飾我們一起用
我便已經應允了你的邀請
 
然而
是讓感情回到過去
又或者讓一切重新開始 
是我一直躊躇無法向前的決定

而現在的我
又能否再次接受這樣的深情

愛情 真的回來了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