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好寂寞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養成的壞習慣
開始變得依賴
開始變得黏人
開始變得愛撒嬌

小時候的我
總是一個人 獨立慣了
戴著面具逞強慣了
連放鬆的滋味都忘了
連可以依靠的家人都不懂得找尋溫暖

年紀大了的現在
才發現自己失去的到底是些什麼
一些歡樂的年少時光
一些可以耍賴不認帳的青澀
一些家人呵護疼惜的暖流

搬回家住的我
可以跟我娘吵著吃甜湯
可以跟我爹番著要吃紅燒牛肉
可以跟我妹講著悄悄話
可以跟我弟討動漫大笑

有人愛著疼著 真的好幸福
讓我隨時都有著滿滿的安全感

只是隨著媽咪的每次離開
我總會消沉失落好一陣子
爹地的離去
我也總是寂寥提不起勁

沒有人保護的我
顯得脆弱無助又易怒

這是否代表著
我 其實 尚未痊癒

真 的

好 寂 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