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下班的疲憊夜晚
與SEK拖著痠痛的不像自己的身體
心甘情願的去看中醫
替我們看了近半年的許醫生
突然說了句 你們是青梅竹馬吧
害我跟SKE愣了一下連忙搖頭否認
沒想到醫生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又補上一句
可是你們的感覺好像從小就認識了

出了診療間後
按照以往慣例坐著等候叫號推拿
此時 SEK傻笑的說道 醫生說我們是青梅竹馬耶
我笑著回道 我才不是跟紅蟲一起洗澡長大的呢
雖然這個話題在彼此笑鬧間結束
卻讓我獨自一人時 想了很久

其實我們從認識到現在 也還未滿兩年吧
怎會讓人覺得我們像是從小就認識了
或許 是我們的自然與契合吧
雖然 我們還是會爭吵
雖然 我們還是會冷戰
但 不可否認的 你是我交往不久就擁有很親密稱呼的第一人
就好像 一切都是順其發展的不造作

我會跟你撒嬌
我會對你依賴
我會聽你說什麼可以做 什麼一定不能犯
你就像為我量身訂做的特別
無論趴著躺著 總是那麼樣的合適舒服
在你懷裡 我總能安心的入眠 放鬆的呼吸
你 儼然已成為我不可或缺的 生活的一部份了

即使 我們認識不超過兩年
即使 我們的交往不過一年半
你仍是我心中 唯一認定的青梅竹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