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篇報導
說是身理比較怕痛的人
心理疼痛的感受力也會比一般人來的強烈

不知道我算不算是怕痛的人
但心痛的程度 似乎是較其他人來的深刻

常在書本裡 電影中 音樂上
淚 就這麼樣的掉了出來
心還未感受到椎的疼 鼻頭已酸的泛紅

也常沒由來的哭泣
或許是時間的累積
也許是生活上的疲勞
可能是感情中的哀働
撐著的那根弦斷了
淚 就不受控制的傾洩而出

那種停不住的痛
抑不住的顫抖
只能任由自己將委屈不堪一股惱的倒出

無論我是不是如常人般的怕痛
我 絕對是很容易心痛的人

而擁有安撫我靈魂魔法的你
又能否永遠在我身邊
給我一如往常的溫暖撫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