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上愛情時
開始的我總會小心翼翼
因為知道一旦決定的自己
便會毫不猶豫的一頭栽進去
像溺水的人抓到浮木般的 用力

深怕來不及似的
想傾盡自己所有的給予我的全部
似燃燒鳳凰般的 灼熱
然後 傷痕累累的自己

geny曾說過
與這樣的我談及情愛
是壓力很大的一件事 愛情容易早夭

年幼的我 不懂其中含義
只是單純的不解
僅是我自願的付出 並非要求對方的平等
怎會落得壓力過大的下場

年紀漸大的我
終於懂得其中的癥結
愛的太快太深
不僅會提早消彌自己對愛情的快樂感
也容易讓對方忘卻
你的用力付出 曾經只是單純的想讓他幸福
於是自身的無力 與 對方的不解
便摩擦出了最不想要的痛楚

現在的我
學著放輕腳步溫柔擺手
不想因為我太急太快的不顧一切 傷害彼此
即使是 其實我早就已經深深的愛著了

因為你是我想要走一輩子的人
所以 讓我們調整腳步
輕輕的牽著手 緩緩的漫步著 靜靜的擁抱著
一切 慢慢來 慢慢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