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喜歡凝視著遠方
有時帶著微笑 有時沉默不語
男人總愛問 在想什麼

大部份的時間
女人只是笑而不答
今天 女人卻反常的開了口
帶著淡淡的愁
我在看愛情的模樣 女人輕輕的說道

男人怔了下 淡淡的問道 看出來了嗎
女人搖搖頭 嘆了口氣
很煩惱似的口吻說 它總是在變 我看不出它真正的樣子
有時是個咖啡杯 有時是隻貓
有時就像片雲 也曾出現過一片的青草地
我都要被弄糊塗了 我以為愛情該只有一種模樣的
女人一邊嘟嚷著說 一邊撒嬌似的窩進男人懷裡

你呢 你看到的愛情是什麼模樣
女人溫柔的看著男人問道
男人一邊疼愛的撫著女人的頭一邊想也不想的回答
我看到的愛情 是兩張皺巴巴的手牽在一起

女人先是不可思議的看著男人
接著蕩出了一朵笑 那是種帶著幸福的粉紅色的笑
女人帶著噙滿淚的笑 緊緊的擁住男人

女人知道 從此 她看到的愛情 只會有一種模樣
是男人牽著女人一直到世界盡頭 皺巴巴的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