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是無法用理智來看待計算的
由開始時的不顧一切 世界皆以對方為中心的旋轉
然後 想起他便感到幸福 所有的決定也總以他的感覺喜好為優先

那是種完全愛上一個人的美好

當我們開始會用理智將對錯擺在對方之上時
那是不是代表 其實 已經沒有那麼喜歡他了呢
也或許只是單純的個性差異或者男女想法大不同的關係

但有時免不了的 會問問內心深處的自己
當芝蔴綠豆的小事會開始對他計較
是不是表示我對他的包容已不像之前那般的圓滿
當我能冷靜的分析他的錯誤而不再只是看到他難過的表情時
會不會其實我對他的熱烈情愛已不像開始時那樣的濃郁
當其實沒有對錯的愛情開始出現了對錯
那麼 這樣的愛情 還能算是愛情麼

當我們不再會為了對方的一頻一笑而開心
也不再會因為對方的舉動而感到受傷時
那麼 這樣的我們 還能繼續走下去嗎

而當我真的確定了那份走失的愛
是否就該停下那自以為是的溫柔 兇器

你的幸福 已不在我的手中
你的幸福 也已經與我無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