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y說因為從小缺乏關愛
沒有父親的寵溺 少了母親的呵護
所以 沒有安全感成了本家女子最大的痛處

因為兒時的不滿足
我們總是渴望著 有那麼一個人
無論發生了什麼事
都能擁著我要我放心 他會幫我處理好一切的安心

因此
我們總是不輕易的相信
而 一旦信任了 連命 都可以雙手奉上
我們總是跌撞坎坷
然後帶著滿身的傷痕 總在結痂以後 以為已經痊癒
其實 只是把那個曾經天真的自己鎖在觸碰不到的深沉裡

從此 我們只會談戀愛 不再會愛
只是開心的約會 激情的纏綿
而獨自返家後 我甚至不會想起你的臉
不會想起不會思念的往來 或許根本無法說是戀愛
只是當下有了類似戀情的愉悅
不用負責 沒有拘束 更無認真可言

我們 是戀愛高手

只會戀愛 卻忘了如何認真的去愛去付出
我可以跟你牽手 接吻 甚至上床 卻無法拿出真心
我無法確認在我認真與你交心的當下 你是否也如我般真誠
分辨太辛苦也太難界定
我寧願用著最安全最不會受傷的方式 保持距離

只是 當你溫柔撫著我的頭輕聲問道 我們要不要在一起時
我便只能驚恐的落慌而逃

或許是不能再愛 也可能是不會再愛
我已無法跳脫枷鎖
但 天知道 我有多想再次相信 再次奮不顧身的愛上

多想再次 奮不顧身的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