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賴著你的愛而存活的心跳
拍數似乎越來越少了
若有似無的跳著 彷佛隨時提醒著曾經心亂如麻的悸動

那種衝動的不顧一切的疼痛
相信只要愛著就能一直走下去的永遠
曾幾何時 走丟了 遺失了

當初可以不要一切 只為了能一起白髮
現今卻成了所有不合 應當分開的原罪

我很清楚的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麼

儘管有爭吵 儘管想法不同
儘管會生氣低潮 儘管也有想放棄的時候
但 你仍是我想牽手一起走的唯一

我知道你的嚴謹是為了彼此的將來
也清楚你對我的要求是為了讓我長大成熟
或許我會傷心落淚或者轉身離開
但 我終究會回過頭來笑著對你說 一起吃飯吧

因為 你是我清醒冷靜思考下的決定

晴天 雨天 我都只想牽著你 一起旅行去

而你呢 我的親愛的
你又是否真正的清楚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麼

而我呢 我的親愛的
我是否仍舊是你心中唯一的天下無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