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失眠了 這是第幾個夜

我緩緩的戴上了耳機
讓溫暖的柔和包圍著我
我輕輕的翻開了尚未讀完的書本
深深的陷入了其中

好寂寞啊

彷彿與世界隔絕般的寂寞

耳中聽到的溫柔
轉入心中 卻成了深深的落寞
書中的精彩言語
只成了我逃離現實的短暫慰藉

是因為這個難以平靜的週日
所以 無法入睡
或者是因為熟悉的旋律
所以 想起了你

那時的幸福
那時的心動
仍舊歷歷在目的鮮活

我記得倚在你胸口的安心
也未遺忘你觸碰我肌膚時手心的溫度

一季結束了

那麼 擺脫這段過去 擺脫你
究竟還要幾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