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容易陷入過於溫柔的雙臂中
因為溫柔的言語
溫柔的體貼
溫柔的個性

我以為
只要被溫柔的人擁抱著
我的世界便能被付予瑰麗的色彩
我的人生就有了努力的方向
我的心痛將會有著強而有力的呵護

只是
我忘了那種喜歡的心跳
喜歡一個人時
心臟是會有著 那種小小的悸動
笑容是會有著 隱隱的幸福
腦海中 總會有著輕柔的聲響

而 面對你的溫柔
我只有沉穩的心跳
我只能給予淡淡的微笑
擁有的 也僅是寂寥的落漠

多麼幸運啊
此刻的我
竟能擁有如你般的溫柔

雖然 你的笑容很溫暖
雖然 你的擁抱很暖和

但 我終究不會是你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