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個日子過去了
我還想著你

想著你開心大笑時的臉
想著你生氣緊皺時的眉
想著你吻我時的悸動

想著你為我拭淚時的溫柔
想著你擁我入懷時的手臂
想著你撫觸我時的修長手指
想著你享受放鬆時的柔軟雙唇

想著你說自己是天才時的得意
想著你工作認真時的專注
想著你面對其他人時的嚴肅
想著你情緒浮動時的恐怖
想著你受傷無助時的咆哮

想著你目中無人的自大
想著你總是不切實際的眼高手低
想著你不黯社會的自以為是
想著你悲觀幼稚的偏執
想著你令人頭疼的三分鐘熱度

想著你莫名湧現的自信
想著你說教時的嘮叨
想著你唱歌時的五音不全
想著你捉到我小辮子時的捉狹表情

想著你說話時的誇張
想著你批評別人時的惡毒
想著你耍賴時的野蠻可愛
想著你計謀被發現時的任性假裝

想著你清澈的雙眼
想著你一開始的死心眼
不停的想著你
一直一直的想著你

而我 其實並不想想起你
真的 我一點也不想 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